两只困困狗_(淡)

自由 友谊 音乐 风景

禹顺|《我哥把我上了?》

禹顺

校园小甜饼

沙雕,有点短

温柔宠弟狂魔禹×傲娇哥宝顺

伪骨科/重度ooc*/🈲上升

不喜轻喷


感谢@九十要去E 的点梗(不算很明显)




正文:




  张泽禹。


  这人几乎全校都认识,无所不能的大学霸,而且属于打架的好手,天天冷着脸也不知道谁欠他大款了。


  他有个弟弟,但不是亲的,是妈妈在他七八岁左右收养的,也就比张泽禹小几个月,但是这年龄差说出去没一个信的。


  单纯张泽禹太冷脸。


  张泽禹:6si。




  

  张峻豪嘛,这人被N个小女生追求了,长的又帅又乖,性子还软,有人喜欢他也不是啥稀奇事儿。但据说他有男朋友,而且专一的很,他桌洞里天天N封情书,不知道是他扔的还是他男朋友扔的。


  隔天就知道。这人就是张泽禹。(!?)


  俩人一个班,座位……就隔一个过道。但是张峻豪这小子偏偏每次都要跑到张泽禹旁边的空座位去和他说话,就跟探个头他要累si了一样。


  你问张泽禹?哦,他真是有够宠着他弟,可谓是《有求必应》。


  “哥!”张峻豪从教室外面飞奔进来扑倒张泽禹怀里,“我回来了!”


  张峻豪这小子嘴里还叼着一根棒棒糖,就这么扑过来也不怕把嗓子戳了。


  “慢点跑,磕到怎么办。”张泽禹的嘴角微微扬起了一个弧度。


   “诶!张极,你看禹子哥一见着他弟就能乐呵了,很难不怀疑……”余宇涵趴在张极耳边轻轻说。


  张极打了余宇涵一下:“你脑子被驴踢了吗?他都公开了,不宠着?”


  “张泽禹就这样,外冷内热,而且这热仅针对张峻豪。”


  余宇涵:“6啊!”




  “哥……”下了晚自习张峻豪跑过去坐在张泽禹腿上,这会儿教室里只剩下他们两个,还有张泽禹那几个哥们儿。


  张泽禹感觉到张峻豪有些不高兴,连忙摸摸他的脑袋:“怎么了?好委屈的感觉。”


  张峻豪低下头:“我今天看到一班那几个欺负咱弟弟他们诶……”


  “嗯?怎么会?”


  “就是啊,小晨头都青了。”


  “我不想看他受欺负,你帮我去收拾他们呗。”张峻豪讨好般地亲亲张泽禹的脸颊。


  张泽禹怎么可能禁得住张峻豪撒娇:“好好好,一定会收拾他的。”


  张峻豪轻轻咗了一口张泽禹的手:“你最好了……”


  怎么想也没想到张泽禹转头就扣住张峻豪的后脑勺入侵他的口腔,力气并不小,弄的张峻豪措不及防,眼泪就要下来。


  “阿不……哥……轻点……”


  “放我下来啊……”




  

  我能怎么说,张泽禹真就去找一班那几个了,那天下了晚自习张泽禹就头也不回地出了教室。


  张峻豪反应了一下也跑出去,他知道张泽禹去哪了。毕竟还是有几年的友谊的,他可不是那种见死不救的人,虽然已经告诉张泽禹,可他还是想参与。


  “张泽禹!你跑慢点!”张峻豪跑过去揽住张泽禹的肩膀。


  张泽禹看了一眼张峻豪,轻轻甩开张峻豪的手,又向后巷跑去:“乖点,别跟过来,会受伤。”


  “哎呀好吧……”张峻豪垂头丧气地跑回去。


  张泽禹和左航他们跑到后巷,就看到一班那几个混混对着两个小男生拳打脚踢。


  左航慢悠悠走过去:“哟,这不陈大校霸吗?跑这来欺负我弟弟他们了?”


  陈傅皱皱眉,给了几人一个不屑的眼神:“就算是我欺负了他们,那又怎样?你能拿我怎么办吗?哦,不能诶。”


  语气里尽是嚣张。


  “拿你没办法?”张泽禹看了看缩在角落里的两个小孩,他们的头发被陈博用打火机烧掉了一段。


  他从口袋里拿出打火机:“虽然吧,我老婆不喜欢我抽烟,很久没抽了。但是拿着打火机这习惯我还是有的。”


  “上吧,志哥。”张泽禹轻飘飘地说出一句。


  朱志鑫会意,三下五除二打倒那几个跟班,几人在地上哀嚎了几声,就灰溜溜地逃走了。


  “你……你们……”陈博指着那几个逃走的跟班气的说不出话来。


  张泽禹很是平静,他把缩在地上的两个孩子拉起来,让张极带回去。


  “那么陈大校霸,你要不要也尝尝他们受到的?”


  朱志鑫把陈博按在墙上,陈博想要逃脱,可是发现按住他那人力气大的很,他怎么动都动弹不得。


  他给张泽禹使了个眼神,示意可以了。


  “看来陈大校霸也没什么本事,连火都怕。”张泽禹按下打火机,凑到陈博脸旁。


  “你你你……别乱来啊……”陈博瞬间慌了,他没想到张泽禹来真的。


  张泽禹轻轻笑笑,打火机烧到了头发,那一小缕瞬间冒烟,被烧出一股糊味儿。


  陈博的惊恐还停留在脸上。


  “哥。”张峻豪跑出来,原来他跟过来了,一直躲在巷子外面看着。


  张泽禹单手把张峻豪揽进怀里亲吻他的发旋,似乎并没有为张峻豪的突然出现而感到吃惊:“阿顺,来干什么?这种人渣不配被你看到。”


  “来看你啊,我哥那么厉害,收拾这些人肯定很精彩!”张峻豪眼睛亮晶晶的,靠在张泽禹肩膀上语气都可可爱爱的。


  “我这人吧,没什么见识,还真是没见过像你这么厚颜无耻的人!”陈博脸都憋红了,大吼。


  张泽禹转过头咗了一口张峻豪的脸蛋:“怎么,无能到连对象都找不到了?现在来嫉妒我们了?还真是没用。”


  陈博被怼的哑口无言。


  张泽禹摸摸张峻豪的脑袋,圆乎乎的,很软乎。张峻豪这小孩怎么这么可爱!!!


  这时巷口突然冲进来五六个个人,张泽禹就跟猜到了什么似的,把张峻豪推到里面,自己和其他几个人冲上去。


  “哦?陈大校霸,打不过我们叫了帮手?”左航挑眉。


  “呵,我们人多,收拾你们还不是轻轻松松!”


  张泽禹冷冷道:“轻点打,残疾了咱们不负责。”


  “得嘞。”


  张峻豪虽然知道张泽禹厉害得很,但是还是在混乱后加入了打斗。




  五分钟后那几个人加上陈博躺在地上,身上都是青一块紫一块的,有的晕过去,有的还在哀嚎着。


  他们几个身上多少挂点彩,但是一丁点事儿都没有,就是张峻豪一跤摔在台阶上把膝盖磕破了很大一块,血淋淋的还有那么点吓人。


  张峻豪往张泽禹的方向跑去,扑倒温暖的怀里才后知后觉的疼。


  “诶呦,老婆疼不疼?没事没事,回去给你包扎昂,慢点跑。”张泽禹摸摸张峻豪的脸,替他擦擦溢出来的眼泪,满眼的心疼。


  “没事啊哥,不疼的。”张峻豪环住张泽禹的腰,“要个亲亲不过分吧~”


  张泽禹无奈地笑笑:“过分什么,我可太喜欢了。”说着就扣住张峻豪的后脑勺堵住他的嘴。


  回家之后妈妈看到张峻豪腿上的伤有点生气:“张泽禹!你弟弟这是咋回事儿!怎么磕破这么大?”


  “妈……我……”张泽禹有点不知道如何开口。


  他悄悄拍了一下张峻豪的屁股:“待会你说。” 


  妈妈把他俩带过去,两个人并排站着。两个高中生的个子这样在妈妈面前站着多少有点尴尬。


  “说吧,去干什么了?”妈妈的神情略有点严肃。


  张峻豪瞄了一眼张泽禹:“贱……”


  张泽禹觉得不对劲,在身后狠狠掐了一把张峻豪的细腰。


  张峻豪强忍着张泽禹巨大手劲带来的疼痛,改口道:“见……见义勇为……”


  “唉,好吧好吧,以后少用武力解决问题好吗孩子们?”


  张泽禹和张峻豪走到楼梯口的时候张泽禹突然停下不走了。


  “哥,走啊,回屋去。”张峻豪有些疑惑地停下来。


  张泽禹一把抱起张峻豪三两步上了二楼:“破的那么严重,你上楼总是跑,扯到伤口发炎了会很疼。”


  张峻豪抬眼看着张泽禹,心里有种说不出的感觉。


  “对了啊,你刚才那一下怎么用那么大力,现在腰还不舒服呢……”张峻豪说着说着撅起嘴,有点委屈。


  “好啦,老婆我错了,下次不会了呀……”



  

  进了屋关上门张泽禹把张峻豪放在床上,凑近他的脸颊开口:“要不是你今天膝盖受伤了,信不信明天你坐都坐不起来……”


  “不是啊哥……听我解唔……”张峻豪想说些什么,但是很快被张泽禹并不算轻柔的吻堵住。


  “那些人手里有什么你都不知道,这么莽,受伤怎么办?”张泽禹带着惩罚意味的吻让张峻豪晕乎乎的。


  张峻豪红着脸喘气:“错了哥……”


  “阿顺”张泽禹的狗狗眼盯着张峻豪,“你怎么能这么乖……”


  “诶呀真服了……”张峻豪害羞的要命,跳下床往门外跑。


  张泽禹急忙跟上:“阿顺!你鞋没穿!慢点跑!膝盖有伤啊!”




END.



最近“疯狂写”

爱你们~

评论(17)

热度(570)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