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水甜瓜_

自由 友谊 音乐 风景

二次函数|《这是谁家的小猫咪》

TF家族四代

二次函数(左奇函×张函瑞)

HE 沙雕

600+短打

大量互怼

大量ooc*/不喜轻喷

🈲上升




正文:





  就是说,见了师兄之后左奇函要疯了。


  他可是很喜欢严老师的,见到之后还被夸了,搁谁谁不疯啊!


  左·狂热追星族·奇函。


  “大哥,你咋会那么激动啊。”张函瑞一脸无语地看着抱着黄朔发疯的左奇函。


  左奇函跑过来揉揉张函瑞的脑袋瓜:“家人,你看到张泽禹你不疯?鬼才信嘞。”


  好嘛,给张函瑞干沉默了。


  “倒也是……”张函瑞手托着腮盯着左奇函。


  左奇函就这么看着眼前眼睛瞪的大大的人儿。张函瑞眨巴眨巴眼睛,睫毛忽闪忽闪的。


  猫咪,这就是小猫啊!你看四代这群猴哪个长的像小猫了!多独特的长相!


  左奇函也沉默了。


  “诶,瑞宝?”


  黄朔在一旁听到了无数个瑞宝了……


  黄朔:我真TM无语了


  张函瑞转过脑袋:“嗯?咋啦?”


  “你说你怎么长的这么像小猫咪呢?”左奇函咧嘴笑笑。


  “啥呀,我怎么知道我会这样长!”张函瑞给了左奇函不轻不重一拳。


  千千作被打疼的样子倒在椅子背上:“诶呦,猫急了还真会打人嘿……”


  “gun啊左奇函!”张函瑞耳朵红的都要滴血了,看起来有点生气的样子。


  左奇函臭屁:“就是像小猫咪啊……”


  “左奇函你真的……”还没等张函瑞说完,左奇函就窜过去挂在张函瑞身上。


  “诶呀瑞宝,错了错了,别生气呀。”左奇函把脸贴在张函瑞后背上。


  张函瑞:单走一个6。


  “好了好了宝,要训练了。”张函瑞把左奇函的手拿开。


  “你还没说原不原谅我呢!”左奇函突然跳起来。


  张函瑞像安慰小狗狗一样,揉揉左奇函的脑袋:“原谅奇函了,当然会原谅啊。”


  左奇函心满意足地咧着嘴,去了另一个教室。


  这是谁家的小猫咪啊?哦,我家的~





  黄朔:6



END.

二函甜蜜蜜😜

彩蛋没啥东西,大家随意就好

评论(8)

热度(216)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